close
EN16_001.jpg 
雖然精品品牌人人都愛,但卻不是大家都買得起,如何能實惠的買入值得投資單品,品牌又怎麼搶進低單價年輕人市場,是買賣雙方永遠在思考的議題;英倫品牌Vivienne Westwood推出的千元有找小毛巾,讓名模瑞莎大讚:「會讓我很有公主的感覺耶!」

Vivienne Westwood的商品分為兩條生產線:服裝秀上的衣服、包包、飾品等,都屬於英國線產品;而一般生活上的小物如毛巾、手帕、打火機、褲襪等,則由日本生產。台灣自08年起引進日本線產品,由於單價低,毛巾一直是主力商品之一,而日本人喜歡夢幻、甜美的民族性,則讓Vivienne Westwood增添許多可愛感的設計風格,包括日本女孩最愛吃的甜點就成為毛巾圖案。


塗鴉設計成經典
Vivienne Westwood上許多塗鴉的設計,則是從07年春夏的設計延續下來,當時龐克教母Vivienne將育幼院小朋友的塗鴉作品直接放在衣服上,造成轟動,因此塗鴉風格成了品牌之後的另一固定設計。

瑞莎一邊把玩著小毛巾一邊笑說:「我覺得毛巾、手帕這些都應該是男生要帶給我用的,這樣會很有我愛的公主感覺耶!從小就很多人說我是公主了,也許是讚美、也許是說我驕傲,但我覺得公主漂漂亮亮的沒有什麼不好,就算是布滿骷髏頭也行,公主也能cool一點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