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p_F23_20090820120525157.jpg「在台灣真好,可以過兩次情人節,唉喲!讓我好想要喔。」

 

和家人一起到黑海海邊度假1個月剛回台灣的烏克蘭名模瑞莎,盡興地當了美人魚,也曬黑了一些些,淺淺小麥色肌膚襯得點睛品鑽飾更顯閃耀了,這次她佩戴以心形為主題設計的鉑金鑽飾,相當切合將至的七夕情人節氣氛,引得她羨慕說:「在台灣真好,可以過兩次情人節。」

雖然依出席場合和工作需求,瑞莎常以成熟、正式或輕鬆、甜美等各式造型亮相,但個性天真爛漫的她,像多數年輕女孩一樣也愛以漂亮的飾品妝點自己,她說:「所有閃亮亮的東西我都很喜歡,便宜的水晶也好,貴重的鑽石更沒有不愛的理由。」款式設計上,她特別指出對心形和蝴蝶結沒有抵抗力,她說:「蝴蝶結能讓我看起來更優雅,而心形就很浪漫呀,如果是喜歡的男生送我心形設計的珠寶、飾品,我會覺得很甜蜜。」她見一款在心形鍊墜上打著鑲鑽蝴蝶結的項鍊,開心說:「真是會討女生歡心的設計。」

 

點睛品今年把年輕族群市場列為搶攻重點,推出的鑽飾新作也以9000元至6萬元的入門款式為主,設計上則以年輕女性喜愛的心形為題,運用線條變化結合鑽飾,展現項鍊、耳環、手鍊的多樣設計,浪漫氣息洋溢得讓瑞莎也滿心甜蜜,忍不住說:「唉呀,讓我好想要喔。請《蘋果》幫我宣告一下好嗎?讓喜歡我的男生就用這些鑽飾打動我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