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莎
來自烏克蘭的名模,擁有176公分、52公斤的纖瘦、性感好身材,不但是台灣電視廣告、平面廣告、知名歌手MV的熱門首選人物,因為講一口很溜的國語,近年來,還在偶像劇「惡作劇之吻」、「悄悄愛上妳」擔綱演出,稱得上是台灣演藝圈裡最受歡迎的外籍藝人。

Q1:自己屬於什麼膚質?
A1:我的是非常、非常過敏型的肌膚。該怎麼形容才好呢?唉!我是「雙魚座」的女孩子,只要心情不好、擦什麼保養品都不好,偏偏我的心情每隔一陣子、碰上一點感動的事情就會變壞,而且我的體質也很怪,吃海鮮會過敏、吃蛋也會過敏,所以我幾乎不擦保養品,頂多只能用一點點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。所以,我幾乎什麼牌子都用過了,百分之九十九都不合適,有時去上節目,一看化妝師用的保養品、化妝品都是很貴的牌子,可是偏偏都曾引起我的皮膚過敏,只好拜託化妝師說︰「這個我會過敏,可不可以讓我用自己的化妝品。我的皮膚太麻煩了,在台灣會出油,回到烏克蘭老家會乾到脫皮,就連擦個防水睫毛液也會過敏,真是傷腦筋。
Q2:平常固定使用哪些面膜,是滋養? 還是清潔型? 美白?
A2:我固定使用清潔型和保溼型面膜,除了這兩款面膜,我還會把使用過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當「眼膜」。
Q3:敷面膜的程序&使用後的保養程序?
A3:卸完妝,我一定會把臉用清水洗乾淨,至少要洗三、四次,然後再塗上厚厚一層面膜,敷個十五分鐘後再洗淨臉部,才陸續塗上精華液、保溼乳液。
Q4:多久使用一次?建議使用的時間?
A4:一星期只敷一次臉,而且是睡覺前才敷。
Q5:最推薦的面膜產品?
A5:就是這兩款面膜,它的成份是天然植物提煉的,敏感型肌膚也可以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